稚zhi_野

追星自由/

黄仁俊:夏日限定爱恋

姐弟恋,半文艺半沙雕风小甜文


全文4k+,需用时8min


推荐BGM:


영원한여름(永远的夏日)——Sugarhate 


“姐姐,亲了我就要当我的女朋友哦!”




  

夏日的阳光照射在了阳台上,你起身将还在熟睡中的猫咪抱进来。


这只猫是你十八岁成年礼时黄仁俊送给你的生日礼物,比起那些奢侈的化妆品你更喜欢黄仁俊的这个礼物。

  

这只猫咪的名字叫年糕,原因嘛,就是它长得和黄仁俊一样可爱。

  

你温柔的帮年糕顺着毛,年糕的尾巴动了动,紧闭着的眼睛缓缓睁开,你用手指轻轻点了一下它的头“年糕,今天爸爸就要来和我们一起住了哦。”

  

年糕好像并不是很惊喜,从你怀里出来,默默走到阳台上,转身一越,跳到了邻居家的阳台上。

  

你打开电视随便选了一个综艺看,不知不觉中困意来袭,你看了一眼时间还早,就躺在沙发上眯了一会儿。

  

时间悄悄流逝着,黄仁俊在门口敲了半天门,这时金廷祐抱着年糕从隔壁走了出来。

  

年糕挣脱开金廷祐的手,跳到了黄仁俊的行李箱上。

  

两人对视了半天,最后金廷祐忍不住开口说到“你是?”

  

黄仁俊揉了揉头发一脸尴尬的说“我是珍妮的弟弟黄仁俊,我姐她不在家吗?”

  

金廷祐没有说话转身回到自己家里,黄仁俊以为他就这样走了,结果下一秒金廷祐拿着一把钥匙递给黄仁俊。

  

“你姐家的钥匙,上次年糕过来玩的时候带过来的,忘记还给珍妮。”

  

黄仁俊接过钥匙说了句谢谢就打开门进去了,一进门就听到电视的声音了。

  

你此时正乖巧的躺在沙发上睡觉,身上的毯子不知何时掉到了地板上。

  

黄仁俊无奈的摇了摇头,走到你身边将毯子捡起来重新给你盖上,黄仁俊静静的看着你的睡颜,忍不住亲吻了你的额头。

 


-



你醒来的时候太阳正要落山,黄仁俊把趴在自己怀中的年糕放了下来,走到你身边。

  

“姐姐,你醒了啊,饿了吗?我们出去吃饭吧。”

  

你被黄仁俊的声音吓了一跳,黄仁俊看你呆呆的样子忍不住揉了揉你的头,把脸凑到你面前。

  

“姐姐,回神了,你的肚子已经开始叫了,快去换衣服吧。”

  

你回到自己卧室的时候都还是一脸懵,你其实一直都在想黄仁俊那个小子是怎么进来的,总不可能是爬上来的吧?

  

你从衣柜里随便拿了一件露锁骨的连衣裙,你看了一眼旁边的鞋柜,本来想拿高跟鞋的。

  

但是因为你本人就已经168了,如果穿上高跟鞋的话看起来和黄仁俊就差不多高,所以还是选择了旁边的帆布鞋。

  

黄仁俊见你穿漏锁骨的衣服没有什么太大的反应,露锁骨总比露肩好吧。

  

也许是巧合吧?你们刚出门就碰见也要出门的金廷祐了,金廷祐穿着一件深红色的短袖!?果然漂亮的男孩子穿什么衣服都好看。

  

金廷祐看到你之后热情的跟你打招呼“姐姐,晚上好!姐姐你们是要出去吃饭嘛?”

  

果然还是一个刚成年的孩子啊 ,你被金廷祐可爱到了,你学着他的方式打招呼“嗯,wuli廷祐,晚上好呀,要和我们一起去吃饭嘛?”

  

金廷祐早就预料到了你会邀请他一起吃饭,一脸天真无邪的点了点头。

  

金廷祐挤开黄仁俊站到了你旁边,成功以后还不屑的看着黄仁俊。

  

黄仁俊成功记下了这个仇,毕竟中国有句古话:君子报仇十年不晚。

  

你和金廷祐在电梯里等着黄仁俊,一分钟以后他还是没来,你走出电梯对着正在发呆的黄仁俊喊着“黄仁俊,你站那旮瘩干哈呢?”

  

行吧黄仁俊被你吓了一大跳,听到以后连忙跑了过来,跑过来的时候差点来了个平地摔。

  

金廷祐用手戳了戳你的肩膀,软乎乎的叫着你“姐姐,你刚才生气的时候就像年糕一样可爱。”

  

你踮起脚努力想摸金廷祐的顺毛,但是身高有限你严重怀疑金廷祐这孩子又长高了,金廷祐特别乖巧的往下蹲了一点。

  

刚好是你可以摸头的高度,你揉了几下金廷祐的顺毛,捏着他软嫩的小脸


“wuli廷祐,为什么这么可爱啊,姐姐就喜欢你这种嘴甜的孩子,黄仁俊学着点。”

  

黄仁俊此时觉得自己特别委屈,平凡无故就被秀了一脸狗粮,现在还突然被cue到,得没人权了都。

  

你们一致决定去吃部队火锅,然后就出现了现在的场景:黄仁俊和金廷祐一人揪着你一边的头发。

  

事情的经过是这样的,在吃火锅的时候你的头发一直往下掉,然后他俩就注意到了。

  

两人同时出去找服务员小姐姐各要了一个小皮筋,然后就出现刚才的场景。

  

他们俩好像并没有在乎你的感受,而是自己绑自己的全程没有任何交流。

  

你拿出包里的镜子看了眼头发,这可真是不看不知道,一看吓一跳,黄仁俊给你绑的是丸子头而金廷祐绑的却是马尾辫。

  

你当时快被气死了以至于当着两人的面毫不留情的将小皮筋解开,然后给自己搞了个丸子头。

  

但是你用的是金廷祐要的皮筋,黄仁俊没有说话把头埋下去静静的吃着。

  


-



黄仁俊最近特别奇怪,你本来以为他会和金廷祐好好相处的,但是黄仁俊对他去处处充满了敌意。


不仅如此,黄仁俊这孩子直接还特别喜欢问你一些奇怪的事情,他最经常问的就是 姐姐金廷祐有女朋友吗?


那一段时间你一直以为黄仁俊是个“gay”,然后他喜欢金廷祐。


直到你去黄仁俊他们社团找他时,你才发现你的猜想是多么的不切实际。


参加完社团活动你本来打算直接回家的,可黄仁俊突然给你发消息让你等他,没办法弟弟就是要宠着。


你在他们教学楼门口等了五六分钟,黄仁俊连个人影都没有,就在这个时候,一位粉毛帅哥走了过来。


“学姐,仁俊叫我来接你,他现在正在排练节目。”


你跟着那位粉毛帅哥走上楼,你们一路上热火朝天的聊着,你差不多已经把他摸清楚了。


不过罗渽民这孩子是真的单纯,你就只是问了他的名字和年龄,然后他直接把自己的微信号给你了。


你觉得如果你们再多聊一会儿,罗渽民可能会把他家的地址都说出来。


一推开门就看见黄仁俊正在和一个女生排练舞蹈,你和罗渽民找了个视角好的地方坐了下来。


你一坐下就向罗渽民打探那个女生“渽民啊,那个女生叫啥?看着挺眼熟的。”


“她好像叫 谙初寻吧,她黑幕进的舞社,原本仁俊的搭档是另一个女生的,但是她脚崴了,所以只能选她咯。”


你点了点头,认真的看着他们排练舞蹈,你总感觉谙初寻一直在占黄仁俊便宜。


就在这时你突然想起来了,谙初寻就是之前追求金廷祐的变态。


那段时间金廷祐经常跟你说有个女生最近一直跟着他。


有一次那个谙初寻直接跟踪到金廷祐家门口,然后把他堵住门口向他表白。


这可不是简简单单的表白,她手里还捂着一把小刀,你出门到垃圾的时候刚好看到。


幸好你学过跆拳道,要不然今天可能你和金廷祐都凉了,你抢过她手里的刀,她发疯一样向你扑来,你直接给了她一巴掌。


或许是觉得太丢人了,谙初寻捂着脸逃走了,在那之后她再也没有跟踪过金廷祐了。


你也没想到再一次遇见,她还是和以前一样,真是 狗改不了吃屎。


你突然凑近罗渽民,在他耳边悄悄说“渽民,你有没有觉得那个女生在占仁俊的便宜。”


罗渽民僵硬的点着头,白皙的脸慢慢变得红润起来,你起身拍了拍裤子上的灰尘。


特别霸气的走向还在练舞的两人,你直接拽住谙初寻的手把她甩到一旁的镜子上,给她来了一个腿咚。


“谙初寻你可真是死性不改,还想把揍嘛?”


谙初寻从你刚进门的时候就认出来你,她突然特别大声的说“你是仁俊哥哥的谁啊,你管得着吗?”


黄仁俊被你突如其来的举动吓了一跳,反应过来的时候连忙去拉你,他小声在你耳边说“姐,你要干啥啊?她和你无冤无仇的。”

 

你给了黄仁俊一个白眼,罗渽民非常识相的过来把黄仁俊拉走。

 

“我是黄仁俊的谁,你心里不是更清楚嘛?”

 

谙初寻趁你不注意一把推开了你,你没站稳直接摔在了地上,你看着落荒而逃的谙初寻,忍不住笑了出来。

 

黄仁俊本来想扶你起来的,但是你的脚崴了,然后他就给你来了一个公主抱。

 

你被他的这个动作吓到了,下意识圈住了他的脖子,刚出校门你们就被一大堆人注视着,你把头埋在黄仁俊的胸口。

 

你现在只要一吸气就都是黄仁俊身上特有的奶香,你迷迷糊糊就睡着了。

 

黄仁俊轻轻把你放在床上,刚要起身脚一滑就倒在了你身上,你半梦半醒之中感觉到嘴巴上软嫩的触感。

 

你伸出舌头舔了一下,黄仁俊最后的防线在那一刻崩塌了,他加深了这个吻。

 

你一醒来就看到黄仁俊正在吻你,你以为自己是在梦中就用手环住黄仁俊。

 

黄仁俊松开了你的唇,咬了一下你的脖颈,对着你的耳朵轻轻吹了一口气说“姐姐,这不是梦。”

 

-

 

自从那次接吻以后,你和黄仁俊非常自然的就在一起了,一切好像和之前都一样,不一样的是黄仁俊比之前更爱调戏你了。

 

每天一起来第一件事情就是找你要亲亲,黄仁俊是真的很喜欢亲嘴。

 

“叮当 ”是社团发来的信息

 

一点开群聊,就看到他们一个接一个艾特你问你到哪了,这时你才想起来,今天社团组织联谊。

 

回完信息后,从衣柜里随便拿出一件衣服套上,你换完之后才发现这件裙子是露肩的。

 

因为快来不及了,你匆匆忙忙的化了个淡妆,穿上你心爱的高跟鞋就出门了。

 

一开门你就又看到了金廷祐,他挥了挥手向你走来“姐姐,我们一起去吧,你一个人去不安全。”

 

现在是高峰期路上特别堵,所以你们选择坐地铁,不过坐地铁的人也很多。


你靠在一个角落里,金廷祐突然被人撞了一下,唇瓣从你脸庞划过,一路上你们都没说话。


直到下车的时候,金廷祐挠了挠头一脸无辜的说“姐姐,对不起,我不是故意的,刚才太多人了。”


“!啊,没事,快点走吧。”你拉着金廷祐的手走进餐厅,从你们一进门起就引来一大堆人的注视。


你和金廷祐一坐下,他们就开始八卦起来“哎,你和廷祐是男女朋友的关系嘛?”“你们该不会是住一起了吧?”“对呀,一起来的还手拉着手。”


“我们不是 ”你还没有说完就被金廷祐出声打断“我们是情侣。”


你一脸疑惑的看着金廷祐,他拿起手机给你发信息:否认的话他们还是会一直问,承认不就行了吗。


看完以后你就开始发呆了,金廷祐前一秒刚起身下一秒他的位置就被坐了。


你对这个学长没什么印象,他好像不是你们社团的,他满身酒气色眯眯的盯着你的大腿看。


“学妹,穿的不三不四的,一定很sao吧,是不是和很多男人都做过啊?”


他那圆乎乎的手伸向了你,你刚想反击的时候,一双纤细的手握住了那双胖手。


手的主人正是黄仁俊,他直接给了那个学长一拳说“谁都敢调戏,你活腻了是吧?”


黄仁俊可能是看一拳不解气,就又给了他一脚,然后拉着你走出餐厅。


他走的很快根本没有考虑你的感受,你穿的是高跟鞋容易摔倒,你停在原地不动对黄仁俊大喊“黄仁俊,你不会走慢一点嘛?你生什么气啊?”


黄仁俊平息了一下自己的心情“姐姐,我生气不是因为那个学长,我知道就算我没有出现,你一样可以制服他,我生气的是你来联谊不告诉我,如果不是廷祐告诉我的话,我可能永远都不会知道你今天被别的男人调戏了。”


一路上无言,回到家以后黄仁俊非常生气,看都没看你就回到自己的房间。


你在他的门口徘徊了很久,终于下定决心敲了敲门,等了好一会黄仁俊还是没有开门,你此时才发现原来他没有锁门。


推开门就看到黄仁俊站在落地窗前,你走上前环住他的腰,把头放在他的背上。


“俊俊,对不起,我错了,下次不会了。”


黄仁俊转身回抱住你,揉了揉你的头“姐姐,我没有生气,我只是后悔刚才说你,我太担心姐姐了,怕你受伤,其实姐姐穿那件衣服很好看。”


你被黄仁俊的话给感动哭了,眼泪直接顺着脸颊落下。


黄仁俊用自己衬衫的袖子给你擦眼泪,等你平息下来的时候,黄仁俊的衣服湿了一大半。


你看着与白衬衫格格不入痕迹,破涕而笑,黄仁俊用撒娇似的声音说“姐姐,你把笑了,还不是因为你我的衣服才成这样。”


“啊,哈哈,俊俊,对不起,我也控制不住我自己,但是真的太好笑了。”


黄仁俊假装恶凶凶的看着你“小白兔,不许笑了哦,要不然会被大灰狼吃掉的。”


你听完黄仁俊的话以后更想笑了,在你还没有反应过来时黄仁俊把你压在了床上。


“不是,俊俊,你要干嘛?”


黄仁俊俯下身咬了一下你的唇瓣,将你手压在床头,在你耳边吹了一口热气。


“姐姐,我说过了哦,再笑就要被大灰狼吃掉哦,那么我要开动了。”




得到姐姐亲亲时的俊俊


-


姐弟恋真的好可,一脸姨母笑码完的


又是久违的更新,下一次估计要20以后了


喜欢记得评论哦,哈哈


本来想搞骨的但是我怕被屏了

评论(6)

热度(262)

  1. 共1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